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

steamed rice dumpling

老公回來了
送我一樣禮物
咦?是什麼呢?
打開看看....




哈哈~~粽子哩
星巴克也賣粽子
我們品嚐的有二種內餡口味..





黃色的是地瓜
咖啡色的是咖啡...加巧克力..加豆沙
外皮裹著透明的葛粉
吃起來
QQ......涼涼......

創新的口味





Upcoming the Dragon Boat Festival in 6-6-2011,
 the first time of this year ,
 I tasted the steamed rice dumplings.
 Innovation taste is sold by the  Starbucks .

 I liked the flavor dumplings in  southern Taiwan,
 Most stuffing wrapped in egg yolk, mushrooms, peanuts, meat ....





Posted by Picasa

7 則留言:

  1. 真好,有老公送禮物耶..
    粽子看起來好吃呢~ 小巧可愛~~
    ps.最近天氣不好,我的房間改造計劃要稍延後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Karen
    我是hashi
    網頁有問題耶
    不知如何改回來
    我再多試試
    傷腦筋..><

    回覆刪除
  3. ?? 看不出是什麼問題哩,妳弄好了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匿名20:04

    看起來清爽可口不油膩
    嗯,可以試試喔~
    素慧

    回覆刪除
  5. karen:檢視網誌就登出
    看到沒?
    我的留言只能寫在登出狀態..
    還是可以用

    查了一下...
    看看發表新日記後
    能不能改回..這裡許多東東我是看不懂滴^^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素惠:
    這是輕食粽子..對健康較佳
    可是ㄜ..嘴饞
    喜歡包著一大堆內餡的南部粽^^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哈哈~
    加了一張照片重新發佈..
    網頁已恢復
    可在登入狀態寫留言摟
    happy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