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

鹿兒島(一)Kagoshima

去了鹿兒島、櫻島
這裡是適合我的地方
小的市鎮....尋找...不必太傷腦筋
買了一張讓外國人使用的車票
用它搭了 電車、觀光巴士、遊輪.....

雨 斷斷續續下著
仍然不減興致...



住日式飯店






















照國神社




在神社躲雨.....順便求籤
抽到的是『吉』
還有英文解釋
Like a moon hiding..behind the clouds and the fog.














美麗也美味....












仙巖園




在公園遇見有趣的活動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原本四月份也有個日本之行,

    後來因故取消了,

    但我相信,

    我會再去的~~

    跟隨著妳的足跡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海的獨白
    我現在將旅遊設定在3到5天
    覺得時間容易配合
    準備也輕鬆
    行李少
    整個感覺 更鬆 更沒負擔
    (~~)"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看完..就是一整個渡假 fu~
    我也好想去陌生的地方喔~ 可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Karen

    你可也是一直在啪啪走
    只是帶著小小孩
    無法放鬆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