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

櫻島(二)Sakurashima

櫻島火山
我嚮往已久........
今天卻陰雨綿綿....全島雲霧籠罩
只能搭周遊觀光巴士繞一圈...



搭航程50分鐘的渡輪,一天只有一班,相當有趣
突然發現
這港口沒有海水的味道
怪咧




















 渡輪空間寬敞、舒適.....非常平穩,遊客都是日本人













 回到鹿兒島港口邊,享用了美味黑豬肉拉麵....歐伊係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哎~已經一段時間不再寫旅遊日記..有點懶洋洋
還是簡單做了紀錄
看到日記的好友,請包涵我的不用心......


4 則留言:

  1. 好美的一個行程,

    我喜歡這樣的方式,

    那份慢慢之旅,

    最後那碗麵,

    讓我肚子好餓~~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海的獨白

    因為下雨
    無法在島上慢慢散步
    櫻島的停留時間短了些...有點可惜

    看見賣餐飲是在山坡上
    我們餓到沒力氣
    只能匆匆搭船回本島找吃的呢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份悠閒我也愛..
    但小孩還小.. 一切須以小孩為主啊! 哎~

    不過, 看到 hashi的遊記仍是很開心的唷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karen

    人生 
    不同階段所做的事是不一樣
    我已經走過照顧小孩的時光..
    也帶給我許多甜蜜的回憶

    別急ㄜ~~"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