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

櫻花戀


聽說, 烏來的櫻花開了,有著地利之便的我,
也不想錯過這美麗...

以前拍的都是花型小、色澤深的品種,
這次幸運遇見淡粉紅、花瓣多的...
深深感受了花開所帶給我的振奮,

花中精靈對我散發著春天氣息,
很高興留下了它的絢爛色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部落格的照片收藏
對我有著不同意義

雖然麻煩了些
但 這樣的表達方式
我喜歡............
以後重看美麗記憶
會覺完整...能更快找回當時的氛圍..............

 ☆.∴ ☆.∴ ☆.∴ ☆.∴☆.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好美好粉嫩的櫻花喔~
    期待, 過完年, 我終於可以獨自去賞花了唷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karen
    的確
    開始去做些自己喜歡的事吧
    這粉紅色的美麗櫻花
    讓萎靡不振的我....有了精神耶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