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

慕谷慕魚


到花蓮

隨興參加了飯店半日遊行程 "慕谷慕魚"
這名字,讓我有著美麗想像...
原來,這是太魯閣族的譯音

我們往山中前進,沿著清澈溪流
青翠的綠,潔淨的大自然...這是記憶中的
景色

童年的我,住鄉下,也住過山上,青山綠
水就在身旁
從來不知道,大自然需要珍惜愛護,否則
會失去....

慕谷慕魚,讓我重新體會台灣之美
見到這裡的溪流,清澈見底,十分感動
這是我 ...一再夢到的地方............
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想.. 這裡一定很美~
    希望有天, 不帶小孩, 自己能好好去旅行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完全自然的地方..路面非常窄~
    karen 別急
    很快的,小孩也不再想要跟著你了^.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