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

飛翔


親愛的孩子:

是驪歌輕唱季節
你的學業又告一段落

此刻的我
看到的是遨翔天際的鳥
姿態優美.... 
自由自在且悠然自得

雖然未來茫茫
大環境不佳
生存艱難
但 我們豈可讓這些纷攘影響心境

我知道,你會找到自己前進的方向

在寬闊的天空
你總是知道要飛向何處

會有風雨,會從高空摔下
然 受傷只是過程...

孩子....飛吧

向人生的高空飛翔
飛向屬于你的天空


媽媽的祝福....




感謝海的獨白,很喜歡這張圖.....


6 則留言:

  1. 真誠祝福他

    高飛見遠~~前程無限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
    身為媽媽的期待
    希望他
    快樂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真是欣慰的一刻,是吧?
    也看到了一位母親看護著小孩,望著他展翅高飛,沒有過多的壓力,只有期許,不疾不徐......,您家的小朋友很幸福呢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短歌行
    如今的社會環境,讓媽媽們有著許多擔心,
    我常想,他的適應能力,會超過我的想像的
    是我自己跟不上時代變遷的腳步..><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看了這篇文章很感動耶! 我也祝福他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karen
    以前上菜市場,看到的總是...嘴巴尖尖、口張的大大的、嗷嗷待哺的小鳥.(~~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