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

夏雨

我不會寫詩

海的獨白是寫詩好友
偶而幾次到詩人網頁寫留言
幾次下來
似乎逐漸體會何謂意境

最近幾場大雨總是一身狼狽回家
見到海詩人的新詩(雨。夏)

呵呵
hashi 以實境轉播方式寫下留言

雨中 一片蒼茫
齬齬獨行 思家
屋裡 一盞小燈
品啜咖啡 聽雨


雨不停歇 樂音不止
且將時光留住 這片心



海詩人的回應

在雨中 會所迷失
卻也將 心 徹底的沖刷著
淋一場雨 在大雨之中
猶如 孩提般
我歌 我雨下~~


特別喜愛這二則短短留言
收錄於此

讓不會寫詩的我,留下一點詩意
也讓雨
帶來初夏的涼清閒適............






6 則留言:

  1. 我前兩天有看到你寫的這首和另一首詩, 覺得 hashi也很厲害耶!
    一直沒在海那兒留言, 因為感覺的當下的心情, 寫不出......

    今天終於下雨了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~寫的是留言不是詩啦
    覺得寫情境,需要心境與環境,地圖因為熱鬧,我就完全寫不出...

    傍晚回來,淋到雨了,痛快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匿名10:53

    好個hashi
    越來越詩意了

    寧靜的雨夜
    詩意該更加綿濃

    好久沒那逸致了~~
    素慧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素慧
    好久不見
    懷念你的文筆哩

    期待你...總是別出心裁的風格
    地圖上的你
    我一直記著

    何時再給驚喜?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一埸雨 夾著清涼

    初夏之際 淡淡 兩忘

    心之所感 所向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雨一場 清涼夾著

    際之夏 濃濃記得

    心之所感 所向~~"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