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


失去爸爸的媽媽
顯得孤單落寞
我很不捨

想告訴媽媽,也提醒自己

人生伴侶,不是只有另一半
我們子女也是伴
親戚是伴 手足是伴 朋友是伴 鄰居也是伴
談得來.....都是伴

媽媽對於子女的陪伴
總覺耽誤
常覺歉疚

呵呵~
媽媽
能陪伴您
我很高興
您也是我人生的重要伴侶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縫紉機,跟著媽媽,從年輕到老

也是生活良伴

如今視力欠佳,已少使用...

所以....沒有一樣能夠永遠陪伴

必須不斷尋找
伴...也要更新哩~



6 則留言:

  1. 文章配上相片, 真的讓人很有感覺..
    還有.. 很高興認識你這個伴, 呵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karen一路follow
    讓我不孤單

    有伴真好~~"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聽說明天會下雨耶~
    我也期待下雨說.. 可是之前明明想要好天氣快來的呀~~
    感覺會影響自己心情的, 已不是天氣了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現在常在標題下方亂寫~
    類似動態、自言自語...
    一句話的心情....等
    想不到你看了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父母的相伴 當下,

    曾不那麼珍惜著,

    而現回想父親的種種,

    是一種哭不出的淚水,

    我的記憶 是他的汗水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海的父親
      留給孩子
      汗水的記憶

      感動....
      也覺得偉大,是親密的親子關係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