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

幾米廣場

幾米廣場就在娘家附近..

由於一段時間沒回去
對這可愛地方並未仔細看過

這次回去特別繞去火車站
熟悉的地方,變成幾米場景,讓人欣喜

維持著舊宿舍區的建物

保留著歷史建築與綠蔭老樹...

加進了幾米味道
空間的感覺變得充滿童趣...

今天有著美麗冬陽,嘗試調高曝光值

留下一些淡淡光影....有著夢幻感的照片..
來表達
我對家鄉的.....濃濃思念與喜愛.....................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也總是一個人背著包包,離開家鄉...







真實與夢境?  二個小朋友可有交集??








老房子、老樹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訴說曾經走過的歲月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喜歡在這裡等公車......帶著我們去旅行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可愛的藍色屋頂,是童話小屋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總是有人爭著站他旁邊,永遠不寂寞呢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裡,有著各式提包,讓人懷抱著旅行的夢想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非常受到喜愛呢~~來到繪本世界~~忘卻塵世煩憂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隨便拍的花草,好像也有著繪本感覺 ^.^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很喜歡 hashi拍的花草樹木, 也許你常拍, 感覺很有 fu呢~

    附近的丟丟噹森林, 好像又多了飛天火車, 火車站也多了一些動物的裝飾, 那一帶快變成幾米的世界了, 很夢幻, hashi有看到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飛天火車 火車站 .. 都看到了,不錯的延伸呢,我沒將相片加進來,會太多...

    我將花草樹木當成主角 ,它們就會給我表情...哈哈~亂說啦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