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

部落格

看到無名小站即將熄燈,覺得可惜

對於部落格,我也情有獨鍾...

雖然也使用 G+

但仍然希望能擁有 blog

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園地

相較於G+ 的熱鬧,這裡的確冷清....

但無損於我對它的喜愛

在這裡    能醞釀另一種心情

是可以感受自己內心深處

和自己對話的地方

是    心的休息站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10 則留言:

  1. 匿名21:53

    去過的2家 陸續都關了
    時代趨勢 瞬息萬變
    嘆奈何!
    素慧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素惠

    我也想起過去打包的情形,無限感慨
    不過 還是自我期許
    無論環境如何改變
    希望能練出健筆
    永遠寫下去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素慧

      抱歉ㄚ
      慧... 打錯...><
      眼花啦
      留言沒更改的地方

      刪除
  3. 本來也想經營一個部落格,記錄些甚麼,可惜惰性太強...... :P
    加油囉,堅持下去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今天是09/22,可是看到剛剛留言發布的時間是09/21下午05:46,怪怪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短歌行
    在這裡寫的量相當少,也需要自我督促,很少人看的狀況下,有時會失去動力..
    謝謝你的鼓勵

    這裡的時間是國際時間,您也注意到了? (^^)"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國際時間還是很怪^^

      刪除
    2. 根據前一則留言,比台灣慢15小時,剛Google了一下,大概在美國中西部,如果沒有特殊原因,應該可以調得回來。:P

      刪除
    3. 抱歉,我真是多管閒事。冏

      刪除
  6. 已經在設定調整了..呵呵
    我這裡,幾乎只是寫給自己看..短歌行來訪我很意外...也很感動,想不到有人記得,會來瞧瞧...
    網路上許多的心路歷程,我無法說,但相信你懂...
    有挫折時,反而更看見自己的 " 空 " ,常在自我激勵...看清什麼是真 ,才是重要....我想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