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

重看幾篇舊文
刪了一些照片

自己的照片竟是這樣拖泥帶水,不乾不脆...
再看下去,會繼續刪了,趕緊登出

很少回頭看過去的東西
納悶...當初
會放這些...現在看實在是有點糟的東西..

人   果然不停在改變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我最近還蠻常回頭看自己過去寫的, 但我想那是看小孩子的部份...
    雖然照片也不怎麼樣, 但我沒刪哩! 哈!

    hashi喜歡簡短有力的表達, 文字是你擅長的, 照片用來點綴的, 呵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小孩照片永遠不嫌多...我的是景物,放上當時,剛玩回來,還在感動中..
    看什麼都有趣,如今回頭看..有些覺得累贅了.

    呵~我文字照片都不行的,沒信心,但..無所謂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