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

一段時間沒更新
我  居然忘了   這裡的一切

不使用
就忘了如何用

人的記憶這般經不起考驗
為了要記得
就不能斷....否則只留下空白

希望留下記憶
是需要自我鞭策的

我...好像..有點明白...什麼是記憶...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hashi的最後一句.. 我沒能很明白耶... 呵~

    不過, 我到了這年紀也愈來愈知道為何我的媽媽/ 婆婆一天到晚在找不到東西了~ 因為我現在也常常如此.. 哎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以前總以為,有記憶是理所當然,不懂何謂腦筋空白?
    如今知道了,還會愈來愈空耶~
    我想....
    幫自己打造通往記憶之門的鑰匙,完全忘記時,希望靠這鑰匙找到蛛絲馬跡
    哈哈~~就是多留下生活的線索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匿名22:11

    那就多記錄以喚起回憶囉~~
    從年輕時代 就出了名的少跟筋
    現在還依然 可能更嚴重 很慘^^
    素慧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素慧
    記錄應是個好方法
    我懶散許久...
    希望自己能振作
    你也加油~~

    回覆刪除